[全职/男神x你]我的太太是coser

*第一次写全职同人有点小紧张
*学校想到的灵感,可能会撞,算我的
*有ooc有私设
*cos角色均为各大神的账号卡(动画版)
*没有问题咱们就开始吧!!( •̀∀•́ 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
你是一名coser
因长期看叶修玩荣耀
心血来潮想要cos君莫笑
于是某天叶修回到家后
看见君莫笑在捣鼓围巾
真的特别像
他摸了摸口袋里的账号卡
还在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建国之后不许成精》《哈哥还是能够认出来的》

喻文州
喻文州在休息时刷着信息
看到了漫展上的你cos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集邮的照片
他退了后看到你和他的聊天框里新发的单人照
“穿上这件貂你就是我的人了!”
“我不管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夫人我早就已经是你的人了^_^》《不得不说还蛮像的》

王杰希
“吾问汝”
“汝就是吾的,master吗?”
王杰希看着你穿着王不留行的cos服
手持灭绝星辰
那顶cos帽戴在头上遮住了半个头
披风随风飘扬
一手握拳冷冷的问道
然而王杰希清楚的看到
你的左眼戴了一个美瞳但右眼没有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为什么账号卡也是个大小眼?》《亲爱的你还是把右眼也给戴上吧。》

评论(11)
热度(141)

© Alloney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