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职bg/男神x你]心情不好的时候

·一直想发文来着但都忘了_(:з」∠)_

·感谢各位在前几篇文的小红心和小蓝手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叶修

她生气的时候

就会大字躺躺在床上

用一种很悲壮

很凄惨

很绝望的声音

嚎着

“套~马~溜~溜~滴~山~上~~”

“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媳妇乖不生气别嚎了》







王杰希

她心情不好的时候

拿着钱

去楼下的烧鹅店

买了一只烧鸡

带回家后

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啃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亲爱的你慢点吃没人抢你的》







韩文清

比赛结束后她在后门等我

我们过去后

听到了一句话

“还不快滚!”

然后转回头来看着我们

脸上的神情

比我还钱包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你:呵,我可是老韩的女人》







周泽楷

她心情不好

委屈的看着我

“泽楷......”

“楷楷......”

“大宝贝......”

“呜......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《不哭,我在》

评论(6)
热度(96)

© Alloney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