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xiangshuoh:

磕磕绊绊的写了这篇文。
啰啰嗦嗦的吐槽了半天,抱歉了。
叶橙

为扩大荣耀的影响力,联盟下了一个决定:用叶修,苏沐橙等明星人气选手来吸引人群。
联盟冯主席实在不懂这种卖笑(划掉)宣传流程,所以决定外包给专门的SM公司。
一再强调要健康,愉快,突出技术的宣传。SM公司答应的好好的。
可是,刚开始就弄了一个人气投票。喵喵喵?说好的愉快的呢。叶修的粉丝不用说,自己偶像是四冠,投票人气什么的怎么可以丢人;苏沐橙,联盟女神,粉丝力自然也不容小觑;周泽楷,那是联盟的脸啊,加上过硬的技术,人气自然居高不下。还有其他明星选手,粉丝自然也不是吃素的。
就这样,在当事人不知道的情况下,一场血雨腥风拉开了序幕。
最先败下阵来的是其他明星选手。粉丝不是吃素的,可架不住那些人的基数大啊。用人数取胜什么的,口亨口亨。争斗到后面,投票变成了周泽楷和叶修的拉锯战。双方都是基数大,技术过硬的选手。最后,以叶修的微弱优势取得了第一。
这次投票,最苦命的还是那些喜欢好几个的粉丝。这个要投票,那个也要投票,嘤嘤嘤感觉不投他对不起他啊。这些投票投的都是钱,花的都是精力啊。赚的最多的自然是SM公司了。这都是白花花的取款机啊。
趁着势头,SM公司赶紧推出了限量版手办,账号卡,角色卡等一系列手办。每个明星选手都有,亲,不想收藏你喜欢的选手的限量手办么。
在看到宣传的时候,所有人的念头都是买买买,不就是钱么,你不用抢了,都给你。
不过很可惜,在第一批的手办到了以后。第二天微博上就已经开始说了。限量版手办,做工粗糙,到处瑕疵。当时流行的一句话就是:正版质量不好的只有限量手办了。
在SM公司觉得玩砸了,手办亏本的时候。叶修的粉丝发挥了强大的能力。即使做工粗糙,可是毕竟是叶修的手办啊。硬生生的买的公司眉开眼笑。
看到钱光,SM公司开心了。他们把所有之前卖不掉的周边都跟叶修的周边混在一起买,把一堆东西和叶修的某一个周边放在一起弄成福袋,所有的关于荣耀的宣传都弄得跟叶修有关。即使内容跟叶修一毛钱关系也没有。最最凶残的,是他们新推出的一个东西-抱枕。联盟所有人都可以随意购买,但是要买叶修的必须全套购买。
看到白花花的钱不费力的进了口袋,SM公司是越来越开心。叶修的粉丝看见这样的行为,那是血越吐越多,最后干脆已经没血可吐了。
不过很可惜的是,即使SM公司用叶修赚了这么多钱,对叶修和兴欣的待遇可是一点都不好。之前发一条宣传微博。就因为是10个人,微博只能放9张图,就委屈叶修跟别人挤在最后一张,单人放到评论区。喵喵喵?叶修的粉丝看见已经懵了。我叶神,人群投票第一名,特殊待遇就是这个?SM公司你他喵别是神经病吧。还有之前的,兴欣所有人员的边缘化。战队成员生日,官方联盟都会发一条生日微博。氮素,兴欣的成员生日,粉丝们等了一天也只等到了兴欣战队和本人的生日博。联盟的微博是吃素去了么。
更甚的事情是一件广告事件。联盟的第一支电视投放广告。放着人气第一的叶修不用而选择周泽楷。叶粉们彻底沸腾了。这就是特殊待遇,这就是人气第一?我去你妈个大西瓜。
粉丝们沸腾了,愤怒了,生气了,开始怼官方。
事情越闹越大,终于传到了在封闭训练的国家队的耳朵里。
周泽楷本人还没接到拍广告的消息,就先知道了这件事。他特别不好意思的在某天早上堵住叶修,认认真真的说了句:“前辈,对不起。”叶修也很认认真真的回了他一句:“小周,你快出去。哥还没穿衣服。”
苏沐橙也特别的在微博上发了一个微博。谢谢你们守护叶修。有些事情,叶修不在乎,可是我替他在乎。粉丝们看到后一阵沸腾。一直以来怼官方都战战兢兢的,就怕被偶像讨厌。但是,现在,女神发了微博!这意味着什么!意味着女神是支持我们的!
这件事达到高潮还是一个视频。叶修发布在他微博上的视频。“有些东西,谢谢你们替我在乎。不过,生气就不值得了。”顺手摸了摸旁边出镜的苏沐橙的头,顺毛么。“官方什么的,不承认就不是官方。与其给他们送钱,还不如去参加公益。”最后!用手顺苏沐橙的头发“乖,不生气了啊。”结束。
啊啊啊,看到这个视频所有人都嗷嗷叫了。我叶神好宠粉啊啊啊,还有为什么感觉塞了一嘴狗粮啊,狗粮好甜啊啊啊。
视频事件引发的影响,自然是巨大的。SM公司的周边全部滞销,大家开开心心的用钱做公益。没人理睬的微博,没人关注的公司。因为想用叶修赚钱所以弄了大堆叶修的周边来带动其他东西,没人买了之后自然撑不下去,宣布退出。
联盟的冯主席无奈的收回了宣传权。
当然,这都是小事情。对于联盟众人来说最大的事情是:
说,你这个丧心病狂的不要脸什么时候拐到我们联盟女神的!!!


评论
热度(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lloney61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