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全职bg/男神x你]来一段bgm!

*身为大神的太太,一定要搞事!
*有私设有ooc(尽量减少_(:D)∠)_)
*洗澡时的灵感_(:D)∠)_
*没有问题咱们走!!
(谢谢各位亲在上一篇文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('◡')ノ♥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
你看着叶修玩荣耀
那风骚的走位
那超高的游戏技巧
“阿修,我觉得咱们放个bgm比较好”
“哪首?”
“叱咤风云 我有任意闯万众仰望
叱咤风云 我绝不需往后看~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我觉得老韩挺适合这首的(烟)》

周泽楷
“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~
你为什么不说话~”
无聊的你突然唱起了这首歌
结果被周泽楷一个公主抱扔到的床上
并床咚
“好爱你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我用行动的方式来“疼爱你”(*°ω°*)》

王杰希
有次王杰希带你去微草一次聚会
你和微草的队员在ktv唱歌
你兴致勃勃的点了一首歌
“你的大眼睛 明亮又闪烁
仿佛天上星 是最亮的一颗!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亲爱的你在搞事情(微笑)》

江波涛
你还没和江波涛交往时
有首歌你特别洗脑
当你知道他是甜食主义者后
某次一起回家时哼起了这首歌
“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
    甜蜜的梦想~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梦想化为现实了呢》

韩文清
你在某站为自己萌的圈寻粮时
看到一个霸图的视频笑的特别开心
“怎么笑的这么开心?”
“老韩你过来看,霸图拆迁队”
“钢筋铁骨的拳头 陪你去砸墙~
你的胸肌 和队长一样宽广~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嗯,还行》

评论(4)
热度(88)

© Alloney61 | Powered by LOFTER